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文娱丨精彩抢先看!国庆档四部大片官宣定档
时间:2022-09-23 15:34:18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电影中秋档刚刚过去,备受期待的国庆档又来“接棒”。今天(9月23日),国庆档“喜提”4部影片官宣定档9月30日,分别为《万里归途》《长空之王》《平凡英雄》《钢铁意志》。精彩看点有哪些?赶紧来一睹为快!

  《万里归途》  

  该片改编自真实事件,首次揭秘出的中国外交官撤侨幕后,远比新闻报道中更惊险、更艰难。电影中,努米亚共和国发生暴乱,撤侨行动刻不容缓,张译饰演的外交官宗大伟和王俊凯饰演的外交新人成朗,逆行深入战区,营救由殷桃饰演的白婳所带领的被困同胞。定档海报中,张译、王俊凯、殷桃身处战火废墟之中,满脸炮灰,眼神坚毅,这条“万里归途”危机四伏,手无寸铁的外交官,将会如何用智慧和沟通带同胞安全回家,令人期待。

  《长空之王》  

  该片讲述了面对来自他国新型隐身战机的空中威胁,加快发展空中力量,加紧试出我国新一代隐身战机,成为试飞员们的崇高使命责任。为此,雷宇(王一博 饰)等优秀飞行员义无反顾奔赴试飞事业,面对接踵而至的挑战、险情,他们用一次一次自我极限的突破,护航大国重器的诞生。

  《平凡英雄》  

  该片根据真实事迹改编而成,讲述了一位七岁男孩因为意外断臂,在“黄金八小时”内跨越1400公里,从和田到乌鲁木齐最终接受救治的动人故事。影片聚焦生活中的平凡人,表现了他们打破常规和教条,凝心聚力为小男孩的生命保驾护航,展现了平凡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彰显了生命至上和大爱无疆的博大情怀。

  《钢铁意志》  

  该片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中国共产党人团结专家、带领鞍钢职工,克服重重险阻,在最短时间内生产出新中国的第一炉铁水的艰辛历程。

  这个国庆档,哪部影片最受欢迎,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