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十一周边宝藏度假地
时间:2022-09-26 16:10:41 来源:常熟零距离

  还记得中秋的孔明灯吗?短短3天的演出却令人印象深刻,很多网友说什么时候还会再有。这不,它就来了!!!

  承载着美好心愿的无人机孔明灯,自地面升起,与灯光机在夜空汇合。星幕之下,千架无人机再现花海元宇宙的场景,上演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表演地点:微笑广场

  表演时间:2022年9月30日-10月6日,具体时间以现场公告为准

  拈花湾的秋天是属于梵天花海的,10月花海将进入赏花期,马鞭草、向日葵、醉蝶花、百日草······满坡满陇,馥郁甜香,今年夏天错的花海这次一定要补上。

  金秋网红大兔子在线营业

  21米的巨兔倚靠着10米的大月亮,无数只小兔子围绕左右。夜幕降临,大小兔子发出耀眼的光芒,仿佛误入童话梦境。

  香月花街的屋顶,滨水街、五灯湖广场……五只网红萌萌兔欢乐亮相,胖胖的肚子,逗趣的表情,赶快来和他们合影。

  星幕之下,国风诗词大月亮绽放光华,光影流转,月色之下,翩翩仙子禅舞灵动,美轮美奂。

  金秋到,麦穗黄,丰收节温暖上线,远处蔚蓝天空下,涌动着金色的麦浪,成片的麦子营造出浓浓的秋天的氛围感,用照片记录秋日童话。

  微风吹过,馥郁甜香,在大草坪上,在帐篷下,嬉笑玩闹,品味美食,还可以听一场免费露天音乐会,惬意十分。

  拈花湾草坪露营音乐会,每晚欢乐上演,与乐队歌手一起趣味互动,挥舞荧光棒,演唱脍炙人口的网红热曲吧!

  心悦于你,在云舒馆,借助音钵、手碟、海浪鼓等音疗乐器,创造一个获知五感音疗的精微体验,踏上一段冥想静气的奇妙旅程。

  梦幻夜航,带你驶入空灵之境,体验满船清梦压星河的浪漫,在光影变幻中感受迷人夜色。

  《禅行》表演是拈花湾夜游必须打卡的经典项目,华灯初上,声电光影,科技与文化完美融合,呈现出一场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

  拈花湾十一黄金周,带上家人一起来玩吧!

  金秋十月,灵山胜境处处湖光山色,假期来此寻觅独具迷人的秋韵,感受灵山禅意,在秋光中更显清雅脱俗、意蕴厚重。

  大佛威严肃立、佛光普照,目光所及皆是禅境,静静矗立接纳四方拜谒,登上登云道,摸一摸佛手,抱一抱佛脚,请三支清香,为家人祈福平安。

  国庆期间各类精彩演绎不停放送,灵山祈福使者们将以互动舞蹈的形式向游客传递祝福,感恩美好生活,感恩伟大祖国,至诚祈愿,佑我中华。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十一来拈花湾&灵山胜境,给自己和家人放个假吧!

  -拈花湾-

  -灵山胜境-

  本信息由拈花湾&灵山胜境提供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