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气丨最低10℃!冷空气又要来了!
时间:2022-10-07 09:20:54 来源:姑苏晚报

  寒露惊秋晚,朝看菊渐黄。

  今天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明天(10月8日)就是寒露节气,寒露到,寒风来,天气越来越冷,早上出门不穿上件外套真的吃不消了~

  今天早晨吴江的最低气温,只有13℃。

  关于未来几天的天气,融融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这场降温过程基本结束,坏消息是,下一股冷空气已跃跃欲试了…

  据中央气象台,未来10天气温要比常年同期偏低,热是不可能再热回来了,趁着还在放假,秋衣秋裤可以翻出来了!

 

  温度方面

  今明两天,苏州的气温略有上升,预计8号,最低气温在16℃左右,最高气温在21℃左右。

image.png

  但从8号起,受到新一股冷空气的影响,苏州最低气温又会进一步下降,11日,最低温度可能只有10℃!

  ◆本文来源:苏州气象 姑苏晚报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