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二十大时光 | 二十大代表段俊:展现新时代产业工人的时代风采
时间:2022-10-21 08:32:48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嘉联益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总经理室副经理段俊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连线北京,听听她的心得体会。

  段俊表示,作为一名来自基层一线的农民工党代表,当听到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人才强国战略,尊重人才,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健全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使人人都有通过勤奋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等重要论述,感到非常激动和振奋。

  这一字一句都是基层一线工人的心声和群众的期盼,在今后工作中有了奋斗的目标,对未来充满信心,段俊说。

  段俊表示,将用实际行动 带领身边的工友、基层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忠诚儿女,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新时代产业工人的时代风采。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