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二十大时光 | 央媒省媒聚焦!苏州非凡十年备受瞩目
时间:2022-10-23 07:03:14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连日来,中央媒体、省媒持续关注苏州非凡十年的发展。10年间,在苏企业创新不断、各板块发展迅速、居民幸福感满满。  

  10月21日,《人民日报》以《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为题,聚焦二十大、关注苏州非凡十年的发展变迁。到今年8月,昆山已提前4个月完成外资到账的全年目标任务。而空客中国研发中心落户苏州工业园区等项目相继落地,也印证了越来越多的外资企业持续看好中国。外资企业纷纷用行动向中国市场投出“信任票”,正是中国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的生动缩影。  

  《经济参考报》10月21日以题为《江苏:加速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聚焦苏州制造业集群动能澎湃。在距上海仅23分钟高铁车程的苏州高铁新城,瞄准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不断建链、强链,已集聚相关企业超百家。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信达生物建成了贯通生物创新药开发全周期的高质量技术平台,并建立起多个新药品种的产品链。  

  10月21日,求是网在二十大系列报道《代表访谈》中,以《带领乡亲们走共同富裕之路》为题,专访了二十大代表、张家港市长江村党委书记郁霞秋。  

  10月22日,《新华日报》专访了党的二十大代表、苏州大学党委书记江涌。“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江涌说,这为高校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