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云邮"苏州十大银杏打卡地 道前街"有声邮筒"火出圈
时间:2022-11-29 08:43:31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扫码、选图、录音、打印,线上线下的有声银杏明信片“美美”出炉。11月28日,在姑苏区道前街苏州市会议中心大酒店内,一个红色“有声邮筒”成功“出圈”,许多市民乘兴而来,留下苏州美好银杏记忆。

  “咔咔咔”,市民汪女士每年都要在道前街打卡银杏美景,今年听说了“有声邮筒”的惠民服务,她赶忙去“尝鲜”。掏出手机扫码,录入美好祝福后,不到30秒,道前街银杏的手绘作品就以明信片的形式打印出来,还能在“有声邮筒”小程序上一键发送给好友。“太美了,朋友收到明信片就能听到我的声音祝福,有趣又特别。”汪女士开心地说。

  今年,苏州市会议中心举办第五届道前秋韵主题活动,与苏州市沧浪实验小学校紧扣“网络强国有我 共绘清朗网络”主题,举办创意绘画活动,孩子们以奇妙的想法和对苏州秋季银杏的认识,绘出苏州十大银杏网红打卡地,收集30幅画作录入“有声邮筒”小程序内。

  苏州市会议中心工作人员李丽介绍,此次首发十大主题明信片,分别记录苏州园林、道前街、虎丘、张家港双杏寺等银杏网红打卡点,在创作过程中融入个人视角,通过数字化形式把美好瞬间定格。“这样一来,可以丰富市民疫情期间的业余生活,让他们在家门口赏美景,为远方亲友送‘杏福’。”

  (苏报融媒记者 韩丽媛 文/图 视频由苏州市会议中心提供)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