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气丨近期阳光难觅 周末前气温将缓慢回升
时间:2022-12-08 08:30:27 来源:姑苏晚报

  今明天气

  今天白天阴到多云,夜里阴转小雨,8℃~14℃。

  明天阴有时有小雨,10℃~13℃。

  昨天进入大雪节气。常年大雪节气当天,苏州平均雨(雪)量为8.8毫米,下雨(雪)的概率仅为20%。在经历了之前的寒潮之后,苏州近期气温缓慢回升。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4.3℃,白天天气阴沉,阳光难觅,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回升到了11.3℃。

  进入大雪节气,天气却并不“应景”,全国大部地区雨雪稀少,气温平稳回升;阴雨主要集中在贵州西部地区,南方其他地区虽然没有雨水,但阴云覆盖。预计9日以后冷空气又将趋于活跃。苏州未来一周天气如何?目前来看,今天夜里阴转小雨,明天和后天白天阴有时有小雨,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另外,后天夜里至11日白天和14日受冷空气影响,偏北风力较大。气温方面,苏州未来一周气温前高后低,周初气温缓慢回升,后天和14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周最低气温1℃~2℃,出现在13日早晨。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白天全市阴到多云,夜里阴转小雨,偏东风3~4级。今天最低气温在8℃左右,最高气温在14℃左右。今天白天天气无雨,早晨较冷,注意保暖。预计明天阴有时有小雨,最低气温在10℃左右,最高气温在13℃左右。苏州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良。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