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在常熟,感受心里梦里的美好江南
时间:2023-01-27 09:27:28 来源:苏州文化旅游资讯

  最近,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15家新一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苏州常熟虞山文化旅游度假区榜上有名。虞山,素有“十里青山半入城”的美称。虞山福地,钟灵毓秀,人文荟萃,是吴文化发祥地。尚湖,北依十里虞山,东邻常熟古城,因殷末姜尚(姜太公)避纣王暴政,隐居于此垂钓而得名。“万亩碧波涌西门”描述了尚湖别样风光。常熟古城以悠久的人文历史享誉江南,享有“人文昌盛之邦,文物著于江南”之美誉。古城内拥有翁氏故居、言子专祠、方塔园、赵园·曾园、燕园、言子故居等多处古迹。在这里,每一季都可以触摸古朴的岁月,感受心里梦里的美好江南。

  摄影:刘振

责编:叶思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