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实干在一线:企业加班赶生产 春节订单忙不停
时间:2023-01-28 10:27:53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记者:陈政、昆山台】

  春节期间,苏州不少企业抢抓新春早开局的大好时机,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力争实现“开门红”。

  在昆山爱杰姆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车间里,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顶灯组装线组长赵洪丽已经三年没有老家过年了,今年因为公司要赶一批出口北美的订单,赵洪丽带头留下,和同事一起保质保量完成订单。

  昆山爱杰姆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顶灯组装线组长赵洪丽介绍,留下来加紧生产为了完成工单,(公司)给一些大礼包购物卡,也给准备了年夜饭还有抽奖活动,感受到了过年气氛,虽然没有回家但也感受到了公司的温暖。

  昆山爱杰姆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汽车内饰产品的制造、装配和测试。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迅猛发展,企业加快布局、创新业务,去年销售额达6.8亿元,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春节期间,客户需求旺盛,企业100多名员工留守加紧生产。

  昆山爱杰姆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Nilo Nimis介绍,第一个季度预测完成订单状况跟去年同期略有增长,公司已做好详细排班计划,确保按时交付,力争实现新年销售开门红。

  勋龙智造专业从事汽车轻量化应用的模具设计和制造。春节期间,企业仍开足马力加紧生产,预计一季度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30%。为满足不断扩大的产能需求,企业正在新建厂房。

  为此,昆山张浦镇经济促进局工作人员多次来到企业,协调解决新厂房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力促新厂房早日建成投产。

  勋龙智造精密应用材料(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万益介绍,非常感谢昆山张浦镇经济促进局的支持 ,新厂建成后生产成本会下降,接单能力会明显提升。

  春节期间,围绕瞄准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当地政府部门精准施策、靶向发力,通过企业大走访等为企服务活动,全力解企忧、纾企困,助力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

  昆山市张浦镇经济促进局副局长陆颖芸介绍,建立“先办了再说”工作机制,优化“点位长+网格员”囤兵企业、“走听转办”等服务举措,推行“企情日记”,打造“昆玉暖心 服务靠‘浦’”营商服务品牌。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