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春节假期最后一天 苏州迎返程客流高峰
时间:2023-01-28 10:41:07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记者:宋颖佳、支俊】

  昨天(1月27日),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不少回家探亲和出游的人都返程归来,客运站和火车站迎来客流高峰。

  27日中午时分,记者在苏州北广场汽车客运站和苏州火车站看到,有源源不断的返苏人员抵达,塞得满满当当的行李箱、手里大大小小的包裹,几乎成了每个人的标配。

  从内蒙古探亲归来的虞先生,行李箱里装满了家人的爱,连箱子上都挂满了各类风味小食。

  据了解,从年初四开始,客运站和火车站都开始切换到“返程模式”,迎来客流高峰。

  苏州火车站客运车间客运值班员唐琼希介绍,年初四苏州站客流达到了66000人次,年初五77000人次,返程客流差不多恢复到了2019年的近9成。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