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学习100 | 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
时间:2023-01-28 21:00:03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本期课代表】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南京市中医院护师 张亚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本期金句,一起来学习。

  【本期金句】

  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习近平2021年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学习笔记】

  在疫情防控一线,我看到过许多党员干部不顾安危,冲锋在前。这些都深深激励、鼓舞着我。作为预备党员,我要向他们学习,坚守初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责编:苏 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