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相城区高新技术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时间:2023-01-31 11:01:08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记者:张恺、陈思佳、陆劲云】

  1月31日,“相融相城 智造未来”2023相城区高新技术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涉及高端制造、生物医药、服务业等产业领域的14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额75亿元。

  现场,中国数字医疗产业战略联盟(黄埭)创新合作平台、华东师范大学长三角(望亭)技术转移分中心揭牌。相城生命科技港、贡湖科创园启用。

  近年来,相城区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以黄埭镇、望亭镇为代表的高端制造业片区板块,已形成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现代物流等多个产业集群。2023年,相城区将开建11个总部经济产业园。

  相城区望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国燕表示,既要迅速走出去,也要全力引进来,进一步燃烧干部敢为的激情,释放地方敢闯的动能,坚定企业敢干的信心,营造群众敢首创的良好氛围。用大抓招商、大抓项目、服务企业的实际行动,不断挺起产业的“最强脊梁”,壮大项目的“硬核支撑”。

  (部分图源:“今日相城”公众号)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