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捕捉甪直冬日的心动瞬间
时间:2023-02-02 09:26:58 来源:苏州文化旅游资讯

  春节后的甪直古镇,依然延续着千年的诗意,避开人流,漫游其中,令人心动。乘一艘手摇橹船,沿着河道徐徐穿行,遇见了木梁黛瓦的廊桥,里面包含着“雨天不湿鞋”的建筑智慧;遇见了伫立千年的古桥,水桥相依的水乡风景,流淌出一片江南风情;遇见了河埠头的缆船石,阳光洒落其上,犹如碎金闪耀。弃船登岸,逛一逛老街。西汇街-东市街这条休闲街区重现了“西汇晓市”繁茂的商业景象。甪直酱品厂门市部、香花桥奥灶面、西汇糕点、秋香海棠糕、源丰茶楼……地道的风味美食阻挡着游人的脚步,熨帖冬日的寒意。在诗情画意的小桥流水间,捕捉甪直冬日的一刹心动。

  摄影:刘振

责编:叶思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