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助力企业“敢干” 新春首场招聘开门红
时间:2023-02-03 09:49:57 来源:苏州日报

  □顾雅芳/文 葛 雷 圆 才/图

  近日,“就在园区,大展宏兔”开门红新春招聘会在园区人才市场举行,以起步即奔跑、冲刺“开门红”的姿态,全力做好稳就业保民生工作,同时为助力企业“敢干”提供强劲有力支撑。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145家企业参与,提供581个岗位、4986个招聘需求,涉及电子半导体、机械制造、人工智能、生物制药等近10个行业,充分呈现了园区产业特色。现场超过900人入场求职,企业现场收到简历数近800份。除了现场招聘的如火如荼,线上云聘、直播带岗也人气满满。在招聘大厅西侧的直播间里,首场直播邀请群策科技、通富超威、亿滋食品、贝卡尔特新材料等园区重点企业参加,带来18个岗位、169个招聘需求,吸引了4183人次线上观看,收到简历358份。

  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洪群表示,人社部门积极“敢为”,才能更好助力企业“敢干”。新春之际,园区人社还“走出去”赴河南平顶山招人,满足企业节后用工需求。后续,园区人社也将联动圆才网、园区人才市场等线上线下平台,每周持续开展降本增效招聘会,并于年内安排40多场直播带岗云聘会活动;开通数字人才市场,通过网络面向全国发布园区的招聘信息,方便全国人才了解园区企业招聘需求、园区企业更大范围揽才。“我们鼓励企业‘敢干’,不断扩大产能。园区人社也将为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人力资源供给,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问题,想方设法通过各种优惠政策降低用工成本,助推企业深耕园区、更好发展,促进园区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刘洪群说。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