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气 | 今夜将转雨 早晚较冷
时间:2023-02-05 11:10:52 来源:姑苏晚报

  今明天气

  今天白天多云到阴,夜里阴转小雨

  4℃~13℃

  明天阴有小雨

  8℃~11℃

  昨天进入立春节气,苏州早晨的最低气温较低,只有1.1℃。昨天白天天气以云系变化为主,阳光出现,气温回升较快,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为10.2℃。

  昨天至明天,我国延续“北晴南雨”的天气格局,中东部气温以回升为主,本周末至下周初,最高气温10℃线将北抬至河北中部至北京一带,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中南部、黄淮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10℃以上,但南方多地受频繁阴雨影响,气温回升乏力,昼夜温差明显缩小。苏州本周末两天降雨基本出现在夜里,白天天气还不错,但接下来雨水将逐渐增多。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苏州今天白天多云到阴,夜里阴转小雨,偏东风3~4级。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在4℃左右,白天最高气温在13℃左右。今天夜里将转雨。预计明天阴有小雨,气温在8℃~11℃之间。苏州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良。记者 邵群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