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这处油菜花“秘境”,不要太好拍!
时间:2023-03-20 09:48:01 来源:吴中发布

  说起春天看油菜花,你第一时间会想到哪里?兴化的水上油菜花、婺源的油菜花梯田还是青海湖的油菜花,其实在苏州太湖西山岛,就有一片盛大又超级小众的油菜花“秘境”,不!要!太!好!拍!

  80、90年代的老房子,一辆辆飞驰在油菜花海中的机车,波光粼粼的太湖水波,以及矗立在旁边的乌峰顶。

  湖光山色交相辉映,油菜花就在这里静静开着,加上浅蓝色的睛空。

  你一句春不晚,我就到了真江南,说的大抵就是这样子吧~

  春日打卡指南

  春色是藏不住的,在太湖畔还有几处油菜花海也很容易出大片,小吴都给大家整理好啦,一起去看看!

  三山岛

  西山岛开心农场

  漫山岛

  趁着天清气朗,快来与太湖的金黄春天撞个满怀吧~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