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高温模式开启,你的避暑计划安排了吗?
时间:2023-06-08 10:05:38 来源:苏州文化旅游资讯

  30°+高温模式已正式开启,是时候寻找避暑的好地方了。西山岛这几个自带清凉属性的地方,给你的夏天降降温!

  古樟园,园内两棵古樟历史悠久,一株植于宋朝,一株植于元朝。树冠覆盖1100平方米,在树下乘凉,舒适又惬意。

  缥缈峰,海拔336米,山峰常隐于云雾之中,山路之上,树木葱茏,让人顿感宁静。缥缈峰山顶,可见一座瞭望塔。在此临风而立,流云触手可及,旖旎风光尽收眼底。

  石公山,碧水环绕,树木苍翠,在这里漫步,沿途听太湖在耳畔轻细流淌,感受山林与太湖的生命力。

  摄影:刘振

责编:茅雨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