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20年 >> 2020苏州两会时间 >> 两会好声音 >> 正文

吴江区人大代表蒋卫:关注企业发展 建美“第二故乡”

时间:2020-01-02 15:35:27 来源:吴江区融媒体中心

  大卫木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蒋卫,既是一位优秀的民营企业家,也是区十六届人大代表。在带头推动木制品行业走健康、环保、可持续发展之路的同时,他积极履职尽责,为吴江的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QQ截图20191231220056.jpg

  “虽然我是湖南人,但是早已经把吴江当成了第二故乡,始终关注着吴江的发展变化,也希望能为这座城市做点贡献。”蒋卫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作为区人大代表,他每年都积极调研,把老百姓关注的问题先记在心上,再反映上去,提出意见建议。

  去年,长三角一体化东风强劲,借力国家战略,蒋卫联合区人大代表陆胜华一起提出了关于桃源镇融入南浔高铁新城道路交通建设先行的建议。“我自己就是做企业的,所以明白道路交通建设的重要性。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给吴江带来了绝佳的降低运输成本机遇。”基于对行业和桃源的了解,蒋卫就华天路西延段、浔青公路、连青大道、民益村村道等道路的建设提出建议,希望推动长三角交通一体化发展,帮助企业节省运输成本。

  因为本身来自企业,所以他始终围绕企业关切发声。他认为,在现有的复杂经济形势下,企业家需摆正心态,坚守本位。接下来他会继续努力把大卫木业做大做强,为同行业企业树标杆,同时还将时刻牢记代表使命,为人民群众,尤其是广大民营企业代好言、履好职、尽好责。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