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讯 >> 全媒体稿件 >> 正文

苏州首个AI主播播报两会

时间:2020-01-08 19:15:43 来源:看苏州

  【看苏州专稿 文/全媒体编辑中心 制作/看苏州团队】

 

  今天下午,苏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担任大会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是蓝绍敏、陈振一、朱民、王少东、王鸿声、叶兆伟、温祥华、顾杰。

  下午3点半,陈振一宣布大会开幕,市长李亚平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分为2019年工作回顾,2020年主要任务和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三个部分。报告用六个增字,概括了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即:经济发展增实力;改革开放增动力;城乡建设增活力;生态环境增魅力;公共服务增能力;民生保障增合力。同时从八个方面,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

  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等。会前,大会还举行了预备会议,大会主席团召开了第一次、第二次会议。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