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精选 >> 正文

赞!吴中又一小学即将开工建设

时间:2020-01-08 19:33:42 来源:吴中发布

  前两天,小吴跟大家分享了2020年吴中区10个民生实事项目。

  小伙伴们在后台疯狂打call,询问项目进展。

  今天,就先来看看度假区第三小学的建设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吧!

  度假区第三小学计划今年上半年开工,建设轨制为10轨60班,总用地面积约5.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

  学校位于孙武路南侧梅舍路西侧、水桥路以北,不远处就是香山中学,周边公交站、公共自行车点等配备齐全,学生上学更便捷。

  为了保障学生安全,也让家长接送更方便,学校将在水桥路设置主入口,梅舍路设置一个次入口,并设置两个非机动车入口,同时,校园内将设置地上地下停车场,共有302个机动车停车位,448个非机动车停车。

  校园环境让人眼前一亮绿草如茵、花香沁人,既妆点了校园,也点亮了孩子们的学习辰光。

  校园总体规划动静分离,主楼分为西侧的教室,中部的行政楼和报告厅,东侧的体育馆和食堂。操场及其它球场位于校园最东侧。规划分明、布局贴心。让学生既有安心学习的空间,也有放心玩乐的去处。

  教学楼墙体色彩简洁大气、活泼明亮,教学楼之间连廊相接,往来方便。课余时光,学生们可以在跑道、足球场、篮球场等运动锻炼、休闲放松,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小吴相信在这样美丽的校园里学习、成长,经历的一年四季,都会成为孩子们日后最美的回忆。

  教育是民生之基,国之根本。2020年,吴中区将配置更多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我们共同期待!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