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精选 >> 正文

苏州市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时间:2020-01-24 11:51:08 来源:苏州日报

  因一波重污染天气降临,自1月13日12时起,在做好民生保障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我市采取重污染天气II级应急响应措施。记者昨日由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由于大气扩散条件好转,我市于昨日10时起,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Ⅱ级)响应。

  经省环境监测中心和省气象台会商,受东北风增强影响,大气扩散条件转好,1月23日7时,我省13市空气质量为优良。预计1月24日至26日,空气质量将进一步好转,达到《江苏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解除预警的条件。自1月23日10时,解除全省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记者注意到,1月23日10时,我市空气质量实时报显示:空气质量为一级优。(记者 惠玉兰)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