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精选 >> 正文

重要公告|高新区部分文旅场所春节活动取消&闭馆通知

时间:2020-01-24 16:27:34 来源:苏州高新区文体旅局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春节期间高新区大批文旅场所正式公布取消活动&闭园通知

部分景区春节活动

正式取消

  中国刺绣艺术馆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白马涧龙池景区太湖国家湿地公园苏州乐园四季恒温水乐园春节活动正式取消树山景区原定于年初二至年初五的新春灯谜会、游艺嘉年华和年初五的财神送福活动取消,春节期间其它活动将视疫情和天气情况决定是否取消。

部分文博场所、公共文化场所

闭馆公告

  高新区图书馆(文体中心分馆)及所有社区分馆高新区国画院展馆、高新区文化馆(公共文化活动中心)、 苏州东吴博物馆1月24日至30日全部闭馆,所有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不便之处敬请广大市民、游客谅解,望互相转告。同时,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场所,注意科学防护。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