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精选 >> 正文

致敬! 全省卫生健康工作者坚守岗位,全力以赴防控疫情!

时间:2020-01-25 10:28:52 来源:健康江苏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省卫生健康工作者放弃休息,主动请缨,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奋战在防控疫情的最前线。

  1月23日-24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走访江苏省疾控中心、南京鼓楼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发热门诊规范管理情况,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卫生健康工作者。

  在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人员正认真检验样本。

  在高速路口,扬州市医务工作者对往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严防疫情。

  扬州市社区卫生服务站医务人员着装整齐,按排查登记表上的名单,逐小区进行登记和医学观察。

  苏州市中医医院发热门诊正常开放,该院大内科主任金伟民等党员带头坚守在第一线。春节期间,该院内科、急诊、重症医学科副高职称以上医生进行了排班,检验、放射护理、收费等科室也加强了人员排班。

  南京12320卫生热线咨询员24小时守在电话线一端,为市民答疑解惑、告知发热门诊地址,做好咨询服务、应急处置等工作。

  让我们挽起手来,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祝全省卫生健康工作者保重身体,阖家安康!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