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携手奔小康,石阡县聚凤乡代表团来澄阳考察
时间:2020-05-15 15:49:02 来源:苏州生活广播

  【苏州生活广播】

  自澄阳街道与聚凤乡结对开展帮扶工作以来,书写了一段又一段帮扶佳话。昨天,聚凤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龚进一行14人来到澄阳街道进行回访交流。

  为了学习借鉴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让扶贫工作迈上新台阶,聚凤乡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津津长发食品有限公司、阳澄湖国际科创园、登云日间照料中心和泰元党群服务中心。

  参观完毕后,聚凤乡考察团来到澄阳街道,双方就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聚凤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龚进表示,通过参观近距离地了解到澄阳街道产业发展、养老服务、规划建设和基层党建等方面的好思路好做法,对他们接下来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借鉴意义。同时,他介绍了聚凤乡最近的扶贫成果,对街道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并邀请澄阳街道再次到聚凤乡进行回访。

  澄阳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吕益良表示,接下来双方互相学习,优势互补,创造更多合作机会,让对口帮扶工作结出硕果。 (金乡邻通讯员曾小凤)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