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机关党员进社区 构建文明小康社会
时间:2020-07-01 15:41:02 来源:苏州生活广播

  【苏州生活广播】

  (金乡邻通讯员 徐玲)昨天,姑苏区建设局机关第九党支部、领秀金品社区党支部等单位的在职党员和党员志愿者走进姑苏区白洋湾街道领秀金品小区,开展环境整治活动,除草、清垃圾。 据悉,领秀金品花苑小区有一处利用率极高的公园,内有一亭子,夏天乘凉是居民们的必备“神器”。近期,梅雨季节,小公园的杂草生长速度飞快,公园的花坛内有很多垃圾,被花草覆盖,不易被发现。现场,在职党员和党员志愿者们一起清除花坛杂物,对绿化带内的生活垃圾和杂草等进行“落地式”的大扫除。现场,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们认真查看,不放过一处死角,不漏掉一纸一屑,起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外,他们还对辖区内的虎殿路和金业街路口交叉处绿网乱涂广告现象进行刷漆修补,分工协作,动作从生硬到娴熟,俨然变成了一个个“专业”的粉刷匠。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粉刷后,绿网恢复生机,看着更加美观了。

  “参与此次整治的都是在职党员、老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经过一上午的清扫整治,小区居住环境得到显著改善,为文明城市建设打下坚定基础,构建文明小康社会。”领秀金品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怡说。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