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新闻网图片频道
(2/4)

相城区迎湖村两个自然村获评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 [苏州]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2020-08-05 08:21:47

自动播放:8秒 15秒 20秒 手动播放 支持 ← → 键翻页

  迎湖村南河港特色田园乡村位于稻香小镇核心区,是北太湖旅游风景区“乡村特色游”线路的重要载体。具体规划范围包括南河港自然村,以及周边稻田、农庄,规划总面积为1.11平方公里,涉及164户,人口518人。围绕培育特色产业、提高农民收入、建设活力乡村的主轴,以稻米为核心,依托苏州御亭现代农业产业园将太湖稻作发源地的文化内核与现代智慧农业科技相结合,以高标准农田覆盖、智能监控绿色生态种植,太湖鱼稻特色引领、IP人物悠米宝宝与特色文化品牌相融合的特色风貌,构建旅游集散、生态湿地、美食体验、慢行系统、休闲度假、文化体验、观光采摘的完整产业链,形成“稻+”特色要素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格局。

(责编:方洁)

转到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