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新闻网图片频道
(1/4)

有球迷,熟悉的中超回来了! [苏州]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2020-08-23 08:35:27

自动播放:8秒 15秒 20秒 手动播放 支持 ← → 键翻页



昨晚(8月22日),2020中超联赛苏州赛区苏州奥体中心赛场上响起了熟悉的口号,唱响了熟悉的战歌。北京中赫国安对阵上海上港的这场焦点战,有1588名球迷进入球场为各自的球队加油助威。球迷们高挂横幅,敲起战鼓,久违的赛场氛围又回来了!这也是今年,中国顶级职业足球联赛现场首次有了观众。

有球迷的中超才算完整

晚上8时,2020中超苏州赛区第六轮北京中赫国安与上海上港的比赛在苏州奥体中心进行。比赛开始前,双方球迷早早到达了球场外围,他们身穿各自主队的球衣,经过相关防疫及安检流程后,安全有序地进入体育场。现场有位国安远征球迷表示:“早上8点的火车,定了6点的闹钟,结果凌晨4点就睡不着了!”

双方球迷进入看台后,分散而坐。体育场已经提前用隔离带布置好了座位区,所有座位之间均有两个间隔,每排之间间隔一排。不一会,两队助威的横幅也亮了出来。球员进场后,球迷高唱主队战歌,举起球队围巾,为球队加油助威。即便是每队仅有500名球迷,喊出来的气势也绝对不输以往。

球迷小顾是上港球迷红衣军团的一员,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观看了一场上海上港的比赛后成为一名足球铁粉。 “虽然需要佩戴口罩,并通过查验‘苏康码’、行动轨迹以及核酸报告后才能入场观赛,但中超在球迷入场这方面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采访中,小顾表示,此次来苏州观赛,一路上各个环节都十分顺利。苏州赛区十分贴心,还在现场为球迷们提供了免费的饮用水。作为球迷,我们也想感谢苏州赛区,感谢为中超复工复产付出努力的所有工作人员。

上港逆转战胜国安升至B组第一

本场比赛开始前,北京中赫国安和上海上港分居苏州赛区前两位,国安4胜1平暂居第一,上港则是3胜2平排名小组次席。此役,国安阵容有较大调整,杨帆重回首发与于大宝、金玟哉搭档三中卫,巴坎布单箭头突前,奥古斯托伤停。上港同样排出三中卫,外援继续由奥斯卡、阿瑙、洛佩斯与艾哈迈多夫首发,胡尔克担任替补。

(责编:吴昊)

转到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