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新闻网图片频道
(1/4)

献礼盛会,苏滑4台戏让你乐开怀 [苏州]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2020-08-31 07:49:37

自动播放:8秒 15秒 20秒 手动播放 支持 ← → 键翻页

  第二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期间,“江南小剧场”第二季、第三届江南青年戏剧节、第三届苏州市文华奖艺术展演季·舞台艺术优秀作品展演等活动将陆续精彩呈现。作为参演单位之一,苏州市滑稽剧团精心准备了浪漫喜剧《新唐伯虎点秋香》、传统滑稽戏《苏州两公差》《钱笃笤求雨》和实验话剧《平行世界》供市民游客享用。

  《新唐伯虎点秋香》是“江南小剧场”第二季重点演出项目,今年6月首演以来广受好评。该剧由素有“鬼才导演”之称的何念执导,以“唐伯虎点秋香”的民间传说为蓝本,融入滑稽戏元素,通过解构和重塑,演绎出现代奇幻版的“唐伯虎点秋香”。主创人员在保留“三笑”“点秋香”等经典桥段的基础上,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苏州传统文化,用逗趣的情节和紧凑的歌舞,打造了一部新喜剧。该剧将于9月3日至5日在苏州开明大戏院连演3天。

(责编:方洁)

转到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