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新闻网图片频道
(2/5)

浒墅关“美丽苏州”画卷徐徐展开 [苏州]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2020-09-08 07:52:34

自动播放:8秒 15秒 20秒 手动播放 支持 ← → 键翻页


  空间格局之美

  最好的浒墅关,一直都在勾勒中。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浒墅关将以做好“山水田园”的生态格局、三生共进(生产、生活、生态)的城市功能空间格局。作为建设和谐宜居城市的必然要求,未来不仅仅是望山、见水、宜居、惠民的诗意图景,更是绿色发展理念与人们绿色生活梦想,在这里寻找到落地生根的浒墅关路径。

  生态环境之美

  绿山青水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是浒墅关最亮的底色。一座大阳山和一条大运河相映成趣这是一个颜值始终“在线”的古镇。江苏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苏州乐园、大白荡生态公园、白豸山运动公园……出门就是公园,身边就是美景,整座城市就是一座天然氧吧。山清水秀,地绿天蓝,山水湖泊构筑了一座绿意盎然的宜居城市。

(责编:方洁)

转到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