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周末天气不错 气温舒适
时间:2020-09-12 10:15:08 来源:姑苏晚报

  苏州前天晚上下了一场透雨,昨天早晨变成了阵雨,天空依然阴沉。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22.0℃,非常凉爽,前天上午10时气温已接近30℃,而昨天同期还未到25℃。截至下午3时,昨天的最高气温为27.2℃。

  这个时节,频繁的冷空气正在加快北方季节的转换。一般进入白露节气后,秋天范围会继续扩大,白露节气结束时,夏秋分界线通常会推进到淮河沿线,华北中南部、黄淮一带通常也在白露节气期间入秋。苏州这两天的降雨和降温,也是冷空气带来的。预计未来几天,苏州仍不时有雨水造访,最高气温可能保持在30℃以下。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全市多云到阴,北到东北风3~4级。今天的最低气温在23℃左右,最高气温在27℃左右。今天天空云系仍比较多,紫外线照射强度较弱,天气凉爽舒适。预计明天白天阴到多云,夜里阴有阵雨,气温也在23℃~27℃之间。 记者 邵群

  今明天气

  今天多云到阴

  23℃~27℃

  明天白天阴到多云,夜里阴有阵雨

  23℃~27℃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