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农贸市场升级改造 “小档口”变身“智慧集市”
时间:2020-09-14 08:47:07 来源:看苏州时政专稿

  【时政专稿/宋颖佳 蒯军】

 

  最近,姑苏区香花桥农贸市场完成升级改造,开始试营业。这也是继凤凰农贸市场之后,今年姑苏区第二个投入使用的“农改超”智慧示范项目。

  改造后的社区集市一改以往脏乱差的风貌,变得整洁敞亮。在现场可以看到油纸伞、苏式花窗等元素,满满都是苏州味道。

  全新的社区集市香花桥店实现了农改超的提档升级,提供超12000种的供应品类,在主打生鲜之外,生活用品也可一站式购齐。试营业期间,亲民的价格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

  据了解,香花桥店每天都将推出部分特价菜品,之后还将加入手掌支付、人工智能语音导购、大数据平台等科技元素。

  社区集市香花桥店店长蔡芳表示,后期会通过统计大数据了解客户的需求,会加大力度做活动促销。

  今年4月,姑苏区全面启动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实事工程,共3个农改超项目、6个功能性提升项目、10多个全面改造项目及跨年度新建项目。预计到本月底,东环、西环全面改造项目和最后一个新苏农改超项目将竣工。10月中旬前,新民桥、胥江、大龙港的功能性提升项目也将完工。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