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这些评弹曲目太带劲儿了,“十一”前后扎堆献演
时间:2020-09-15 14:15:53 来源:看苏州专稿

  【看苏州专稿 记者/毛文良】

 

  来来来,一起听评弹。

  9月14日下午,作为第二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雅韵江南”板块重要组成部分——第三届苏州市“文华奖”艺术展演季参演剧目之一,中篇苏州弹词《梦之路》亮相位于石路闹市商圈的梅竹书苑。

  《梦之路》由吴静、司马伟、傅菊蓉共同执笔,陈燕雯、徐刚、杨柳、周三博、黄飞燕、陈烽、吴嘉雯等表演。

  该曲目由苏州评弹团创作,以现实题材为主体,通过描述以钱月宝为首的梦兰人“寻梦、惊梦、筑梦”的生动事迹,艺术地再现了改革开放40多年来,梦兰村翻天覆地的变化,热情地讴歌了改革开放40多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另外,苏州评弹团副团长林建方介绍,由他们创作的,反映支持丈夫保家卫国的中篇弹词《军嫂》、苏州援疆扶贫中篇弹词《手拉手》都将在十一前后与观众见面,助力江南文化艺术节,唱响主旋律。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