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无理由退货,苏州这些厂家在全国率先承诺!
时间:2020-09-15 14:17:32 来源:看苏州专稿

  【看苏州专稿 记者/张良法】

 

  9月14日,在苏州质量月活动现场,苏州14家获得市质量奖以上的生产企业郑重承诺,在全国率先推行“厂商一体化”无理由退货制度。

  在全国所有26726家(其中苏州1084家)线下零售门店的商品均实施7天无理由退货制度。

  苏州作为制造业大市,在质量标杆生产企业中率先开展无理由退货工作,有利于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实现从商贸终端向生产源头延伸。

  今年,苏州全域开展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工作,在全国所有城市中第一个设立,由政府出资4000万“吴优金”用于先行垫付,全国首创建立了“苏州智慧315”无理由退货平台,实现了,“线下购物线上退,本地消费异地退,政府垫付先行退,消费争议调处退”。

  目前已签约36960家商户,进一步提升了商家的诚信经营水平,提振了消费信心。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