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图书馆高铁新城分馆开馆
时间:2020-09-19 13:51:18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今天(9月19日)上午,“阅读点亮生活·科技成就梦想”——2020年“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暨苏州图书馆高铁新城分馆开馆仪式在相城区高铁新城美好荟广场举行。

  

  

  苏州图书馆高铁新城分馆坐落于相城区高铁新城美好荟广场三楼,是苏州图书馆的第93个分馆,也是苏州图书馆与相城区文体旅局合作建设的第17个图书馆。该馆立足高铁新城板块发展规划,以“科技”为主题,打造科技主题特色分馆,馆藏文献涉及大数据、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门类,服务高铁新城板块高新技术产业。

  

  

  该分馆目前有馆藏文献8000余册,其中科技类文献2000余册,设有“文字有温度 科技有力量”科技图书专架及“苏州科学家”专架,馆内功能区分为成人阅览区、少儿阅览区以及电子阅览区。该分馆与苏州图书馆总馆及其他分馆通借通还,并提供网借服务。读者凭苏州图书馆借阅证或市民卡及其他有效借阅证件可直接借阅图书。开馆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的9时至17时,周一闭馆。(苏报融媒记者 姜锋/文 张健/摄)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