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官宣!中超二阶段争冠组比赛落地苏州!
时间:2020-09-19 14:36:32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记者 熊曙光)刚刚,官方宣布,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二阶段 争冠组比赛,将在 苏州赛区举行,保级组比赛在大连赛区举行。

  比赛日期

  10月16日 - 11月12日

  比赛数量

  6轮24场比赛

  (不含保级附加赛)

  官方公告如下

  经中国足协、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组委会、苏州赛区组委会研究决定,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比赛在苏州赛区举行,保级组比赛在大连赛区举行。中超联赛第15名与中甲联赛第2名进行的中超资格附加赛也将于11月18日、22日在苏州赛区举行。

  [截至中超第一阶段11轮积分榜情况 ]

  两个赛区第一阶段前四名组成争冠组,后四名组成保级组。比赛于10月16日开始,采用双回合淘汰赛赛制,经过3轮6场比赛,于11月12日产生最终名次。在双回合比赛中,两队先比较比赛胜负关系,相同情况下,则比较进球数,如果仍然不分伯仲,将进入两个15分钟上下半场加时赛,若加时赛依然未能一决高下,最终会进入点球大战。联赛第16名直接降级,第15名将与中甲第二名于11月18日和22日进行两回合附加赛,争夺明年中超联赛最后一个参赛资格。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