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胜浦派出所户政业务窗口搬迁公告!
时间:2020-09-19 18:38:34 来源:苏州新闻网

  胜浦派出所户政业务窗口搬迁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效能,优化服务环境,苏州市公安局工业园区分局胜浦派出所(中胜路39号)办事大厅部分公安窗口业务将搬迁至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内,现定于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对外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为民服务中心内公安窗口业务办理内容

  1.户籍业务

  2.身份证业务

  3.出国境业务

  4.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

  5.居住证信息查询业务

  一、户籍业务

  1、户口迁移,包括:市外迁入、市内户口迁移、所内户口迁移、迁往市外 

  2、出生申报

  3、户口注销,包括:死亡注销、参军入伍注销、出国(境)定居注销

  4、户籍档案查询

  二、身份证业务

  1、苏州市范围内户籍人员居民身份证首次申领、到期换领、丢失补领业务。

  2、省内跨市户籍人员居民身份证到期换领、丢失补领业务。

  3、省外户籍人员居民身份证到期换领、丢失补领业务。

  三、出入境业务

  苏州市户籍人员申请首次办理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

  四、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

  在中国境内购房、租房居住以及在有关机构或他人家中住宿等不在旅馆住宿的外国人、华侨、台湾居民、香港居民、澳门居民在居住地派出所申报临时住宿登记。

  五、居住证信息查询业务

  二、搬迁时间及搬迁地点

  为做好搬迁工作,胜浦派出所公安业务窗口将于2020年9月19日-21日暂停对外办公,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胜浦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金苑新村西区30幢西侧

  

  三、启用时间

  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起对外服务试运行

  四、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六:上午8:45-11:30,下午13:30-17:00(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不办理)

  五、咨询电话

  0512-62701687

  六、胜浦派出所(中胜路39号)窗口保留业务

  1.出具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2.单位、个人购买散装汽油申请

  3.电动车上牌业务

  七、注意事项

  胜浦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内设停车场,可免费停车2小时,请驾车前往的市民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停放车辆。

  胜浦街道为民服务中心附近有金苑新村站公交站台,公共交通出行的市民可乘坐219路、116路、206路、1077路(原高峰10号)。到达站台后,步行约2-5分钟可到达胜浦街道为民服务中心。

  

  变的是地址,不变的是服务与宗旨。此次胜浦派出所办事大厅部分公安窗口业务搬迁工作,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胜浦派出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服务人民群众的各项工作。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