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开放创新合作热力图2.0版上线
时间:2020-09-25 08:56:43 来源:

  【时政专稿 文/冯威 陆劲云】

  昨天,再出发 赢未来—2020苏州·跨国公司开放创新合作交流会举行。会上发布的苏州开放创新合作热力图2.0版,不仅进行了功能扩展,还提升了交互性能,让这一“招商神器”更加好用、有用、管用。

  在此次升级的“热力图”2.0版中,全景功能是一大亮点。用户只需轻点鼠标,就可以360度查看平台载体等各类招商资源的现场环境。

  “苏州开放创新合作热力图”系统开发人员冷严介绍,新增设的全景功能让信息更加全面,以视图结合的方式,让客户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投资信息。

  为提升使用实效,“热力图”还新增了即时交互功能,点击主页面的“联系客服”按钮,后台就有24小时专职人员上线,及时回复各类问题。此外,苏州开放创新合作热力图还与各板块的“热力图”相连,真正做到“一图走天下”。

  冷严还表示,苏州开放创新合作热力图2.0版把各个区镇的板块“热力图”连接到一起,形成一张图、一盘棋,更加整体化,让客商更加便捷地了解各个区镇的投资招商热力图的信息。目前已经连接了两个板块,后续也将加入更多版块的相关内容。

  目前,苏州开放创新合作热力图包括投资考察线路图、平台载体导引图、产业用地供应图、投资合作机会图、产业链全球合作对接图、人才创新合作专享图以及乡村产业合作指引图共七张图,累计总点击量超过55万次,产生有效意向项目超过100个。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