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闭幕
时间:2021-03-11 14:08:27 来源:看苏州时政专稿

  【时政专稿/刘洋、黄冠华】

 

  3月10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北京胜利闭幕。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

  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发表讲话。汪洋说,会议聚焦“十四五”、共话新蓝图、汇聚正能量,是对广大委员服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深入动员,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汪洋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人民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海内外中华儿女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

  闭幕会后,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更好地发扬民主、凝聚共识,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发展凝心聚力、再续华章。

  全国政协委员、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血液科主任吴德沛表示,这次会议开得非常成功,习近平总书记带着殷切的关怀和期望,来到医卫和教育联组进行座谈,让大家感到很温暖。一定要把卫生事业做得更好,做人民满意的健康卫士。

  全国政协委员、苏州科技大学城市发展智库(高级研究院)副院长宋青表示,将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履职尽责,认真地把全国两会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 苏州市评弹团副团长盛小云表示,要把全国两会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创作出优秀的作品,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为苏州的文化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大会图片来源:新华网)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