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旅游复苏势头强劲 苏州“五一”假期呈现“爆发式”增长
时间:2021-05-06 09:39:04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顾正华、蒯军】

  今年“五一”假期,国内旅游复苏态势强劲,5月5日是“五一”最后一天,苏州各大景点游客依旧络绎不绝。

  据狮子林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从入园人数来看,狮子林五天假期中5月2号和5月3号达到峰值,每天入园达2.6万人次,瞬时最高客流3100多人。

  苏州狮子林管理处副主任许平介绍,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估计入园人数达到8.5万人左右,跟2019年同期相比大概有30%的增长。

  同样,这个假期苏州的文博场馆、革命历史纪念地,也成了市民传承红色文化的热门“打卡地”。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苏州》专题展览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孩子。

  “五一”假期,苏州革命博物馆每天接待参观者1300多人,工作人员也积极做好展览讲解工作。

  苏州革命博物馆讲解员许欣怡介绍,他们开设了每天七场的定点讲解服务,希望能够提升广大观众参观的满意度。

  据初步统计,2021年,苏州全市“五一”假期共接待游客628万人次,较2019年“五一”假期日均增长10.9%;实现旅游综合收入约88亿元,较2019年“五一”假期日均增长7.6%。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