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市工信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知行合一服务企业
时间:2021-05-11 14:53:57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市工信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知行合一服务企业

  【时政专稿/黄冠华、胡晗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工信局积极动员部署,探索党史学习新形式,推进党史教育入脑入心。

  在苏州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近6000平方米的场馆内,涵盖了120多个工业场景,集中呈现了智能制造领域最新的发展趋势。今年,这里平均每天都要接待8到10批来访人员。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徐旻恺所在的支部积极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的接待讲解、政策宣讲等环节,不断优化提升,为企业提供线上、线下的“贴身服务”。

  苏州市工信局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计颖介绍,现在基本上是满负荷地连轴转,在党员的身上依然保持了一股干劲。能为企业服务是作为一名党员应尽的职责和使命,企业发展得好其实也是作为党员的一个最大的愿望。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工信局坚持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组织开展重温革命道路、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并制订了党员领学制度,每月将指定书目列入学习清单,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思想,形成了互动式、共享式、研究式的党史学习模式。

  苏州市工信局青年党员张秋表示,要充分将业务和党建结合,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全心全意、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地发挥自己的作用。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