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大学生返乡遗落包,民警监控接力找到
时间:2021-05-12 09:21:30 来源:紫牛新闻客户端

  扬子晚报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郑清 记者 范木晓子)“民警同志,我儿子的包落公交车上,请帮帮忙!”5月10日中午12点左右,盐城市盐都区龙冈派出所接警大厅进来了一对神情急匆的母子。

  

  热心民警帮助失主找回物品

  母亲称,当天23岁的儿子从无锡回家途中,乘坐3路公交车在龙冈青龙华庄站台下车时,遗忘一只电脑包,内有笔记本电脑等物品。“里面有电脑,还有其它一些物品。”

  由于事发是当日上午10点,公交车早已离开龙冈境内,民警立即和市公交公司车管监控中心联系,将有关信息通报给对方,并进行查询相关车辆及驾驶员。同时,民警不顾中午休息,驱车将失主带到市公交公司车管监控中心。

  通过监控接力等措施查找,终于在一辆牌号苏J150XX的公交车上,找到了那位大学生的遗忘包。

  “还好这个包还没有乘客拿走。”失主及其母亲激动地说,对民警热心帮助找包的举动感激不已。

  校对 苏云

  编辑 : 潘政

责编:苏靖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