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13岁少年骑电动车与货车迎面对撞
时间:2021-05-12 09:22:19 来源:紫牛新闻客户端

  今天(5月11日),记者从镇江公安了解到一起特殊的车祸,13周岁少年驾驶电动车与货车相撞,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5月5日下午2时多,镇江扬中市交警大队八桥中队接指挥中心指令,在辖区油坊镇港东路一辆卡车与一辆电动车迎面相撞,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受伤。

  民警到达现场时,一辆卡车停在道路中央,保险杠左侧有明显的凹陷,车头左前方倒了一辆电动车,旁边散落一些车辆塑料外壳碎片。一名学生模样的少年侧躺在车旁,左腿被压在电动车车下。

  当天由于临近夏日,午后阳光强烈温度较高,一名好心路人为受伤少年撑伞遮阳。事故地点位于油坊镇油坊桥东侧路段,围观群众造成交通拥堵。在等待120救援的过程中,民警一边疏导交通,一边对货车驾驶员朱某进行现场酒精测试(检测结果:0mg\/100ml),并询问事故经过。

  

  经调取监控视频,民警发现,朱某驾驶货车沿油坊镇港东路由东向西上坡行驶至油坊桥时,欲左转弯,但其驾驶货车未行至路口,便压过路面黄色实线提前转向。

  而此时黄某正驾驶电动车经过油坊桥由西向东行驶,且速度较快。本应各行其道的两车驾驶人由于漠视交通法律法规,从而导致两车发生正面撞击。

  民警现场登记人员信息时,发现黄某年仅13周岁,民警立即联系了其父母陪其上医院检查。值得庆幸的是,由于卡车空载且上坡路段车速较慢,才能及时刹车,未造成严重后果。经医院诊断,黄某仅受皮外伤,没有大碍。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警方郑重提醒:未满16周岁不得驾驶电动车,驾驶电动自行车应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家长应当履行好监护责任,重视子女的出行安全!

  编辑 : 郭凤

责编:苏靖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