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医疗丨5月20日附一院开展乳腺癌筛查义诊
时间:2021-05-13 08:46:17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近年来,乳腺癌发病率不断攀升,年轻化趋势明显,专家提醒合理筛查、尽早发现,是患者的防治关键。5月20日下午13:30,苏大附一院超声科团队将在苏锦一社区开展全自动乳腺超声扫查仪(ABUS)乳腺癌筛查义诊,现场为女性提供乳腺筛查、健康科普和超声报告解读。

  据介绍,ABUS超声设备采用自动扫描、三维重建等技术,贴合女性身体,可标准化操作流程与图像读取,具有检查准确性高,可标准化操作等优势,从而减低漏诊误诊的发生,为患者提供更为精准的乳腺癌早期筛查。据悉,该检查没有电离辐射的危害,可适用于孕期、哺乳期、有乳腺癌疾病、以及安装假体(隆胸)的女性,其独特的冠状面成像可为诊断提供更多诊断信息,尤其适合亚洲以致密性乳腺为主的女性进行乳腺癌早期筛查诊断,提升检出率。同时ABUS还可为每一位患者建立专属的乳腺健康档案,实现患者前后多次检查精准对比。(苏报融媒记者 周函)

  相关链接——

  义诊团队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