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气 | 今天多云,午后到夜里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
时间:2021-05-15 10:25:53 来源:姑苏晚报

  25℃~33℃

  明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

  19℃~29℃

  今明多雷阵雨 局部有大雨

  13日晚雨下下停停,到昨天8时,苏州大部分地区下了小雨,局部中雨,东南风也比较大。昨天早晨有点雾蒙蒙,最低气温为20.9℃,白天局部地区有阵雨,气温回升的脚步没有受阻,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达到了28.7℃,湿度大,比较闷热。

  接下来降雨仍会继续,这轮降雨分为两个时段。其中昨天夜里至今天早晨,主要是暖湿气流加强北上,推动雨带由南向北发展,为本轮降雨的第一个阶段。需要注意的是,局部地区降雨过程中可能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今天白天随着冷空气的“加盟”,本轮降雨进入第二阶段,今明将是本轮降雨的最强时段。但今天大到暴雨的区域主要集中在华北、江淮、江汉等地,明天长江以北地区降雨将减弱结束。苏州短期内以分散性雷阵雨为主,随机性较强。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全市多云,午后到夜里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偏南风3~4级,有雷雨时短时阵风7~9级。今天的最低气温在25℃左右,最高气温在33℃左右。今天气温比较高,需注意防暑降温。预计明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气温在19℃~29℃之间。苏州今天上午的空气质量为优,下午为良。

  记者 邵群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