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相城区委主要领导调整
时间:2021-05-18 19:53:34 来源:今日相城

  今天(5月18日)下午,相城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江苏省委、苏州市委关于相城区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图片

  省委批准:季晶同志任相城区委书记、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免去顾海东同志相城区委书记、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职务。

  市委决定:免去顾海东同志相城区委常委、委员,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职务。

图片

  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新表示

  这次相城区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市委立足相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从全局工作需要出发,通盘考虑、审慎研究作出的决定,是相城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领导干部要将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相城区委的各项工作,确保顺利交接、平稳过渡。

  相城区要以更强担当构建相城发展新格局,要以更实举措打造创新赋能新优势,要以更优作风凝聚团结奋进新合力,奋力在高质量发展竞争中跑出“相城速度”。

图片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俞愉宣读省委、市委决定。

图片

  顾海东表示

  坚决拥护、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感谢省委、市委对相城工作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感谢宽厚包容的相城人民的理解和支持,感谢相城历届老领导、老同志艰苦创业、艰辛探索,感谢并肩作战的各位同事和战友们,通过大家的奋力拼搏,交出了分量满满的发展“成绩单”。

  今天的相城,已经站在了跨越发展的新起点上,有一支勇于拼搏、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干部队伍。相信大家一定会牢牢把握历史机遇、加倍珍惜发展舞台,以拼搏无悔、奋斗无憾的姿态,用心用情把这片土地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不断创造更多跨越发展的“相城奇迹”,在新征程上谱写更加绚丽的相城篇章。

图片

  季晶表示

  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将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干群的齐心协力下,沿着历届区委班子励精图治的足迹,循道致远,逐梦前行,奋力跑出相城跨越赶超的“大步伐”,创造相城发展的“新纪录”。

  将始终做到“四个坚持”:始终坚持信仰不变,方向不偏,一片忠心跟党走;始终坚持夙兴夜寐,同向同行,一张蓝图画到底;始终坚持民之所向,道之所往,一生情怀为人民;始终坚持宠辱不惊,宁静致远,一尘不染守清廉。

  将化信任为责任,以恒心守初心,视使命如生命,把足迹镌刻在相城的每一条大街小巷,把奋斗揉进生命的每一个日月星辰,为相城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区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区中层正职以上及其他有关干部参加会议。

责编:陈如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