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深夜女子追着孔雀跑 警民合力救助“流浪”孔雀
时间:2021-06-24 20:45:19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6月16日,常熟市练塘镇一位李女士在深夜发现一只孔雀,她立刻报警求助。也许是孔雀受到了惊扰,四处逃窜,李女士为了让警方更准确、快速将孔雀保护起来,便一路跟随孔雀跑,给练塘派出所及时报告所在位置。经过半小时的努力,李女士协同民警将孔雀送到了派出所。

  孔雀在警方的悉心关照下,还是有些不安分。警员将自己珍藏多年的零食进行投喂,但孔雀具有一定攻击性。无奈之下,练塘派出所与虞山动物园联系,将孔雀送往专业人员手中。

  据动物园工作人员推测,该孔雀应该是家养的。派出所与动物园负责人协调后,将孔雀放在动物园内饲养,静待主人来寻。

  警方提示:市民在遇到一些受伤的小动物时,不要随意抓捕,应及时联系有关部门。(苏报融媒记者 璩介力 通讯员 陈霖 文/摄)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