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拉车门偷手机充电线 男子喝醉酒把自己送进拘留所
时间:2021-06-24 20:45:37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喝酒贪杯,往往会带来很多麻烦。近日,常熟市练塘镇一名年轻男子在与朋友饮酒后,竟然实施了一连串让人匪夷所思的盗窃行为,最终将自己送入了拘留所。

  6月19日,常熟市公安局练塘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停放在路边车内的一根手机充电线被盗。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很快在案发地附近的监控中发现了一名可疑男子。经过仔细追踪对比,民警发现,该男子凌晨四点独自在路边行走,以拉车门的方式,先后钻入数辆停放在路边的汽车,出来时身上竟多了外衣和皮带等物品。仅仅八小时后,宿醉未醒的嫌疑人刘某在租住处被警方查获。

  据刘某交代,当天和朋友聚餐喝酒到凌晨三点多,后独自一人回家,因手机没电,酒后又头脑昏沉,竟生出一荒唐主意——去停放在路边的汽车里找充电器。刘某随机找了一辆车,没想到第一次下手,车门就被他拉开了。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他如法炮制连续作案,盗得衣服、皮带若干后,返回家中睡觉。目前,违法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千金万银,难比生命之贵;千悔万恨,难补酒后之祸,喝酒虽能放松身心,但过量饮酒不仅伤身,更易导致言行失控,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警方同时提醒车主,汽车不是保险柜,贵重物品莫离身,人走车锁要检查。(苏报融媒记者 璩介力 通讯员 陈霖 文/摄)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