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产妇羊水破了急需送至医院,铁骑队员开道护送
时间:2021-07-25 07:51:42 来源:紫牛新闻客户端

  扬子晚报网7月24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陈婧) 7月23日上午9时许,南京交警二大队接到群众求助称,车上有名产妇羊水破了急需到南京市妇幼,目前车辆正在中山东路上,由于由东向西方向车流量大,请求支援。  

  根据该车所处位置,两名正在巡逻的铁骑队员王汝成、许勇迅速判断并赶至中山东路太平南路路口等待该车。1分钟后,铁骑发现该车打着双跳通过路口,于是赶紧对该车挥手示意跟上,之后一路鸣响警笛开道,带领求助车辆用时不到5分钟便顺利抵达妇幼。王汝成立即下车到急诊室通知医护人员并协助取出推车,许勇见孕妇和同行人员出门太急没有戴口罩,迅速从车上取出口罩给他们佩戴。直至看到孕妇安全到急诊室登记就诊,两名铁骑队员才安心离开。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