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台风“烟花”今天再次登陆 苏州今明两天风雨影响较大
时间:2021-07-26 12:47:00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苏州市气象台最新消息,今天(7月26日)上午9时50分,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强热带风暴)的中心在浙江省平湖市沿海再次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78百帕。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5-1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

  苏州市气象台今天上午发布了台风警报、暴雨警报。受台风“烟花”影响,预计苏州今天有8级、阵风9~10级、水面10~12级的大风,并伴有暴雨。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暴雨,局部大暴雨,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大雨到暴雨。北到东北风8级,阵风9~10级,水面10~12级。今晨最低气温25.1℃,今天最高气温26℃~27℃。

  (苏报融媒记者 邵群)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