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出行丨中秋国庆苏州轨交运营时间有变化
时间:2021-09-17 10:23:23 来源:苏州发布

  中秋国庆轨交运营调整!这两天通宵!

  期待已久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已近在眼前,为保障市民乘客节假日期间的出行和苏州市夜经济的发展,苏州轨道交通对运输组织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一、9月20日、30日全线网24小时不间断运营

  24小时运营当天各线路常规末班车后行车间隔约15分钟,次日0:00开始,各线路行车间隔逐步调整为30分钟。

  二、延长运营服务时间,满足出行需求

  节前一天(9月18日)、中秋节(9月19日、9月21日)及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3号线、4号线支线、5号线运营服务时间双向延长45分钟,其他线路运营服务时间与周末一致。

  三、缩短行车间隔,提高运输能力

  中秋节(9月19日-21日)、国庆节前三天(10月1日-3日)1号线高峰时段最小行车间隔为3分25秒,10月4日至7日1号线高峰时段最小行车间隔与周末一致为4分25秒。中秋及国庆节期间,其他线路最小行车间隔均与周末一致,2号线5分20秒,3号线5分50秒,4号线主线6分钟,4号线支线6分55秒,5号线5分30秒。

  四、关于节前+节后补上班日期的行车安排

  10月9日(周六)各线路均采用与平常周五相同的列车运行计划及运营服务时间;

  9月26日(周日)各线路均采用与平常周一相同的列车运行计划及运营服务时间。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